季容

KY滚

[枪弓]囚人之夏

囚人之夏

-枪弓-

随便写写

本来是想在夏末写完,却是硬生生的拖到了这个时候。

真是很对不起夏天。

本文有严重的妄想设定和意义不明注意。

1)

库丘林醒来的时候是午后傍晚,风铃敲响了他的耳朵。

残阳的红色投下及其浓重的阴影形成红黑两色。夏蝉的振翅声跳跃其中。他隐约记得在他睡着之前红色的弓兵有说过要外出做一次些事情。在此之后他的记忆就陷入了一片空白的梦境。

在这样的残阳下,他一点也嗅不到落日夹缝中应该透露出来一点的夜的凉爽,沉重的夏热同眼前的颜色一样包裹着他。他背后的衣服在午睡的时候被汗水浸透了,此刻不舒服的粘连感正顺着皮肤传来。

就在库丘林要伸手去打开那个看上去就形状古怪,一眼就能辨认出来是弓兵投影出来的电风扇时,玄关有了响声。

超市购物袋的细微声响,木制门的摩擦音,将鞋子摆放好的鞋跟碰撞声。接下来会是赤足行走在木制地板上的声音。

这里有一种奇异的熟悉感,好像他们从很久以前就一直重复这样淡色的日常。可是明明他和工兵是前天才凑够了买下这座和式木屋的钱。即使是从被命运紧紧缠绕的灵基里面也找不出任何有一点参考价值的东西。

“Lancer。”他确定弓兵会喊他的职阶而非名字,事实上他也那么做了。在弓兵那头晃眼的白发映入眼帘的时候,残阳的余晖戛然而止,蝉声低微,只有风铃还在脆响。

  “天气太热了,晚上吃茶泡饭吧。弓兵把购物袋里的冰啤酒放在桌面上,里面还放着没有来得及拿出来的卷心菜,洋葱和肉之类的食材。银色的易拉罐上顺着留下透明的水珠。

在所有色彩恢复正常之前,库丘林终于打开了那个造型古怪的电风扇,风铃晃动几下,不再出声了。

2)

在他的记忆里这东方的岛国没有那么闷热过。并不是令身体躁动的热感,而是从四面八方堆积起来的压迫感。以至于不管是吃过爽口的茶泡饭,再喝冰镇后的啤酒,接着脱了自己的衣服再脱了弓兵的衣服都无济于事。

他们现在做的事情自然不是在散热。对着长廊的门开着,外面是前任屋主打理的经典日式的庭院。半轮月当空,月光的颜色和弓兵的头发融化在一起。

他并没有把这种微妙的违和感告诉弓兵,毕竟对方没事人一样。要说在这个方面对方的小心谨慎程度不会低于他。于是库丘林只是把所有的感官专注于眼前的情爱,去亲吻弓兵的鼻梁,薄唇,顺着喉结的地方啃咬,再划过曲线饱满的胸//膛。

他的恋人在情爱的方面实在是太过于压抑了,能只发出一个音绝对不发出第二个音。只有紧//密//交//合的部分在告诉库丘林对方实在真的享受这件事。

“好热。”库丘林开口的时候,那个造型古怪的电风扇还在运转,风把他的长发吹的垂在弓兵的胸口。

“你可…,别指望我,给你投影个空调出来。“

库丘林啧了一声,虽然早就习惯了弓兵一贯的部分场合的毒蛇,但是在这种时候说出来总有些不解风情的味道,于是他使用了一点别的方法让对方闭嘴了。

在结束的时候弓兵少有的抱住了他,将下巴放在肩窝处,偏开了头。

3)

  夏日的天气是很好的。

  库丘林早晨起来的时候,弓兵已经很早的走了。桌面上留了早餐。他今天的工作是去花店打工。清晨的阳光尚且没有那么毒辣。显得清新而透明。

  库丘林将玫瑰的花束整理好,放进淡蓝色的透明花瓶中。鲜艳的玫瑰花束让他忍不住的想起弓兵的红色。放在其他的时间,那一定是扎眼的,高调的。似乎和他本人的性格并不搭调。但是现在回忆起来又带着玫瑰花似乎不存在的花香。

  说起来,他似乎很久没看见那家伙穿红了。

  库丘林的思绪逐渐的飘远了。他看见有放暑假的孩子拿着刚刚买好的冰镇弹珠汽水跑过,叮当一声清脆的玻璃碰撞声后甜味的汽水就从瓶口喷出,在阳光下闪耀着漂亮的金色。

  “啊……还是在哪里都能遇见你啊。”

  熟悉的声音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是rider。

  “噢,欢迎光临。”库丘林看着休闲装打扮的rider。“要买什么?”

  “给我包一些白雏菊吧。”rider走进花店躲避阳光,库丘林转身去店子里拿花。

  “白雏菊?要这个干嘛。”虽然嘴上在问,可手头的动作还是很快。

  “是樱拜托的。是要用于祭奠…”

  “祭奠?”库丘林把包好的花束交给rider再收过钱找零“……有谁去世了吗?

  到这里的时候,rider的脸上出现一瞬间迷茫的神色,她张了张口,最后转为了一句。

  “……忽然,想不起来了。”

  “是吗。”库丘林眯了眯眼睛,到这里他的工作就结束了。Rider抱好花束,重新走回阳光下。

  雏菊白色的花瓣,在明媚的光下被照射的几乎透明。

4)

  花店的店长,似乎有什么私事的样子,在今天早早的就放他回家而歇业了。

  库丘林在外面随便吃了点午饭。回去的时候弓兵果然不在。于是便给他通了一通电话,弓兵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意思是下午还有些事情,但是晚饭之前他会回来的。

  于是库丘林挂断电话。在这样的燥热的天气里他连去码头钓鱼的心情都没有,夏蝉鸣叫,阳光近似于泛白。

  他躺在和式的木质地板上,看见挂在门框上的风铃叮当作响。夏日的感觉绵长而细腻,他看见有几只鸟从窗外飞过。

  在将人包裹住的睡意将他席卷之前,库丘林伸手关上了和室的门。

5)

 

  在弓兵提着购物袋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午后的傍晚了。

  他在门口关门,拖鞋,将门口自己的鞋和库丘林乱脱的鞋子放好,再光脚踩上了木制的地板。

  “lancer。”弓兵推开了门,把购物袋里的啤酒一瓶瓶的放在桌面上“晚餐吃茶泡饭怎么样,天气……”

  “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吗。”

  弓兵一愣,在关上房门的室内风铃叮叮当当作响,下一秒他抬头就看见穿着那身蓝色灵衣的库丘林,手里拿着猩红的穿刺死棘之枪。凌厉的杀气扑面而来,在他投影出干将莫邪之前库丘林比他更快。木桌被掀翻,啤酒滚落,塑料袋里的食材一个接一个的滚了出来。

  “卷心菜,洋葱……还真是一模一样。”库丘林压在他身上,长枪直接扎进了他的右手里,接着他垂眼看身下的弓兵。

  “……你是怎么发现的?”

  “没什么。只是违和感达到顶峰了。”库丘林的长发从肩头滑落到弓兵的胸口。“所以,这里是固有结界?”

  “……啊。”弓兵没有要多做解释的样子,或者说他现在已经完全把反抗的力道卸了下来。

  “什么啊,你还能弄成这个样子。”

  “总有喜欢改造自己武器的好事之徒在。”

  “杀了你的话就能从这里出去了,对吧?”

  “是这样没错,但是你也会回英灵座吧。库丘林。”

  库丘林愣了一下。卫宫看他的眼神完全和昨天,或者和今天没有什么差别,接着他伸手拔出了插在卫宫手里的枪,笑了起来。

  “真是笑死人了,喂,你要这么骗自己到什么时候啊。”

  “……和你没……”

  “好了好了。虽然不是来之英勇的战斗,但是卫宫,你的理想乡不是在这。”库丘林旋转手中的长枪,将尖端抵在了卫宫心脏的位置。

  “就在这里吧。将这夏天终结。”

  “在这里,两个人。”

  蓝色的枪兵缓慢的附身,去沾染从胸口处溢出的红色,亲吻了夏日最后的嘴唇。

【end】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