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容

KY滚

[黑弓咕哒♂]-雨夜-

黑弓咕哒-雨夜-

 

*1500dl强娶黑弓祝贺

所以我什么时候可以强娶红茶我真的抽不到

 

 

现代私设注意

  年龄 shadow<archer<alter

 

*精神疾病alter(类似于绊4的状态)注意

*滴滴滴擦边球注意(说白了我就是想ghs而已……)

*ooc全部算我的

 

 

夜晚时分,Archer在开门后看见被暴雨淋的浑身湿透的男孩时,心脏是揪了一下的。

  黑色头发的少年浑身都湿透了,在这样的暴雨里雨伞过于鸡肋,他身上滴滴答答的落着水,站在门口有些窘迫。大概是害怕自己踩脏卫宫家一尘不染的地板。

  “你快进来。”Archer扯着藤丸让他进门,接着拿了干燥的浴巾包裹住湿漉漉的少年。正窝在沙发上看书的shadow抬起眼向这边看了一眼,漫不经心的开口

  “你不用那么惯着他也行啊。”

  “又是那家伙喊你来的?”Archer从话语里听出了端倪,接着眉头很快就紧锁起来,带着一丝不难被察觉的怒气“这种天气——”

  “不,不,我没事的,卫宫先生。”藤丸从浴巾里露出脑袋来,他全身上下只有这里还保持着一点干燥了。“那个,Alter……”

  “他在里面的房间,你知道的。”Archer伸手拿过了少年手里湿漉漉的背包。“我们敲门他也不肯出来。……你的包也湿了吧,我拿去烘干一下。”

  藤丸裹着毯子匆匆道谢,shadow对他投去一个“加油”的眼神后又重新埋头进自己的书里。卫宫一家里,即使是最不好相处的shadow也对藤丸抱有好感。说实在的,至今shadow都想不通自己那位刻薄的不行,一张生人勿近的脸的老哥是怎么把藤丸泡到手的。在藤丸第一次来家里拜访的时候他差点以为这是犯罪,藤丸虽然已经是大学生,但是那张脸实在是让他看上去像是个未成年。

  藤丸走到最里面的那间屋子,在房门口看见了没有动过的牛奶和三明治。他明白Alter不想吃东西的原因,在失去味觉后对他而言吃什么都如同嚼蜡,但是有幸吃过一次Alter亲手制作的料理的藤丸知道,即使是失去味觉的Alter的也拥有绝对不输他两个兄弟的厨艺。

  “Alter。”藤丸敲了敲门,他没有贸然转动门把。“是我。……可以进来吗?”

大约过了一两分钟都没有人回应。藤丸扬起手打算敲第二次门的时候,房门忽然打开,接着他就被一只冰冷的手直接扯进房间里,身上的浴巾也飘落下来掉在了门外。

以下见评论区链接

(关于这篇的前言以及后续……如果评论过十就写)

评论(1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