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容

KY滚

[黑弓咕哒♀]于明日相见

四宝alter庆祝短打(




黑弓咕哒 -于明日相见-


 

 

  或许自己就要死了。

  藤丸立香想。

  她不是第一次与死亡相伴。死亡的藤蔓缠绕着他,但命运的齿轮却始终牵着他的手将她强留于世。少女的小腹上被开了个洞,那是从暗处冒出来的骷髅兵所射出的箭矢造成的。几分钟之前这个黑乎乎的洞里还滚滚冒着鲜血。和他一起被困在这个特异点的从者只用了一发子弹就解决了那个敌人,浑身上下却找不出任何能够帮助御主止血的东西。

  藤丸立香已经很熟悉失血的感觉了。眩晕,冰冷。身体像是缓慢沉入海底。她忍住了巨大的疼痛,将最后一划令咒的魔力交给了黑色的Archer。她别无选择。无法自由行动,生命垂危的御主对于从者而言只是累赘。

  最开始她还能听清楚Archer的话。那张总是显现出一副微妙嘲讽的表情的脸上浮现着他和极为不相符的慌乱。他把她袖子和裙摆的布料撕开,将小腹上的伤口非常简陋的包好。到这里藤丸立香忽然笑了,少女的脸上泛着瓷娃娃般的苍白,橘红的头发宛如裂痕一样混着血与汗黏在脸颊上。

  “…我的脸,很糟糕吗?”

  人在濒死的时候,会绽放一种奇异的美感。黑色的Archer知道这一点。却绝不认为这一点美感是“美丽”的。他沉默了两秒,沾着血的手摸了摸藤丸立香的脸颊。在那张脸上强行加上了鲜艳的颜色。

  “…你在这等着,保持意识。我很快回来。”

  在这样城市的废墟里,她不知道黑色的Archer能找到什么。

  人类是很脆弱的生物。藤丸立香深知这一点。会因为受伤而死,会因为疾病而死,会因为悲伤而死。想到这里她的意识开始模糊起来了。世界开始缓慢的,悠扬的逐渐远去。白,白色的雪地。那时旧时迦勒底窗外的模样。那天他在走廊上睡着时,闭上眼的前一秒看见的也是这样的景象。

  所谓的走马灯。或许只是人类在死前所产生的自保机制。将脑海中不完美的,痛苦的记忆剔除,将美好的记忆筛选出来展现。到这时藤丸已经感觉不到腹部的疼痛了,她没有看见走马灯,换句话来说就是她什么都看不见。只有白色。藤丸在心里嘲笑自己是个薄情的人。她以为自己会看见无数从者的影子,结果却什么都没有。她的手已经没有力气再捂着腰腹间的伤口了,从腰间垂下的时候,摸到了她系在腰间的,某个人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

  连黑色的Archer也……

  “…虽然说这话很不合适,现在还不是你休息的时候。”

  纯白的世界里,忽然闯入的一抹黑色。

  藤丸没有力气,她说不出完整的话,仅存的一点意识里他睁开眼,只看见了黑色的Archer那双淡金色的眼睛。藤丸曾经夸过这双眼睛很漂亮,像是暗淡的融金。

  “卫…,还真……严格。你……”

  “你还有很多不能死的理由。”

  黑色的Archer把少女抱起来,有什么金属制品掉落的声音,他垂头一看,是那条钢索。

  “这就是你想说的?”

  藤丸这个时候已经彻底昏迷了过去,只是手里还紧紧的抓着钢索的一截。

  “……安心吧。我会把你拉上来的。”

  对着即便是如此,脸上也看不见丝毫痛苦神色的御主,卫宫alter轻声说。



END

评论(1)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