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容

KY滚

[术黑弓/广义枪弓 ]连接心脏之物

术黑弓/广义枪弓

-连接心脏之物

 

本文有严重的意义不明及妄想设定注意

全程写的都很混乱是真的

感谢点梗虽然已经完全写的不是那回事了 @月圆禁忌 

 

 

1)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是我?”库丘林caster靠在自己魔术工房的门口,面前是抱着一袋金苹果的御主。“不是还有Berserker在。”

“如果你是想说每个库丘林都有自己的emiya为理由拒绝就大错特错了。”比他要矮上一截的橙发少女比可爱的长相要咄咄逼人的多,“我真是受不了了,你们库丘林闷骚的也适可而止一点!我和多少从者签订契约论了每天还要躲避清姬的跟踪情人节的时候还要做上上百份巧克力……”藤丸立香深吸一口气“要不是因为caster大哥从冬木开始就陪着我才不要管你们这对狗男男的破事!”

“…喂喂……”

“…然后,其实我也有错。”藤丸的语气忽然就弱了起来“要是我没有轻信Emiya·Alter在灵基再临时候说的安慰我的鬼话,他也不至于…现在已经后悔莫及了,至少要做点补救的事情。”藤丸从袋子里抽出一张写的密密麻麻的纸塞进库丘林手里,“总之照顾Alter的事情就拜托你了库酱!接下来我就去灵子转移了!”

说完后藤丸就抱着苹果一溜烟跑没影了,留下被强行塞了纸张的caster。

诚然,以caster职介现界,以德鲁伊自居的他比Lancer和Berserke拥有更高的知性,比起冲锋陷阵而言后方支持确实更适合他,但caster从来没有想过这有一天会成为他被给予照看那家伙这个任务的理由。

“你去拯救世界我们去拯救他吗……我可不敢夸下这种海口啊小姑娘…。这作息不是一天一半以上都在睡觉吗。”

头疼,头疼。他和Emiya·Alter都是偏离本尊的存在,先不说是圣杯额外制造出来的Berserker,卫宫和库丘林之间的丝线是Lancer和Archer在第五次圣杯战争中无意缠绕起的。即使他们能够各自阅读灵基中保存的记录碎片,但是仅仅作为旁观者,是永远无法体会到当事人的心情的。

Caster嘟嘟囔囔的转身回到工房,摸了摸口袋,已经一根香烟都没有了。

 

2)

Emiya·Alter是因为草木的味道醒来的。

这不是他自己的房间会有的气味。虽然无法分辨口中的味道,但是嗅觉依然浅浅的存在。这是类似于森林中草木清香的味道,又混合了一丝人为添加的药草味。从清醒开始他就神经紧绷,在睁开眼的一瞬间就投影出小刀,翻身直接刺向身旁毫不遮掩气息人的脖子。

“冷静一点。睡醒了吗?”

最后刀剑停留在距离caster脖子一两厘米处,房间内很昏暗,只有几个用作照明的卢恩石摆在caster身边的桌子上。Alter稍微观察了一下四周,令他感到惊讶的是,他刚刚睡得不是迦勒底统一分配的床,而是自然从树木上坠下的藤蔓编织成的吊床。——他身后是一片森林。

“欢迎来到我的工房。怎么样。已经完全清醒了吗?”

森之贤者打开了灯。Alter这才看清了全貌。这确实是在迦勒底分配给从者的卧室里,但像是空间被变扭的拼接在一起一样,房间的半个部分连接了一眼望不到头的森林。森林在caster开灯后也缓慢的转变成了白天,太阳升起。

“小部分的空间魔术和障眼法,实际的空间没有那么大。”caster说完熄灭了在桌面上燃烧的草药。刚刚Alter闻到的味道就来源于此,“没有致幻作用,只是助眠。”

“为什么我在这。”Alter手里的小刀化作金光在空气中消散了。

“你不记得了?”

Alter没说话。

“你在走廊里睡着了。恰巧我经过。……所以就抱你来了。”caster说的轻描淡写,实际上他往自己身上叠了好几个强化卢恩才勉强把Alter抱了过来。

“是吗。…那还真是谢谢了。”alter把之前因为翻身下床而弄在地上的毯子捡起来折好,要走的模样。

“等等等等,你要去哪?小姑娘已经灵子转移走了,训练场也是使用状态。……你总不会去厨房吧?”

“和你有关系吗。”

Caster叹口气,有些难办的样子抓了抓自己披散的长发,“我说…那个小姑娘,确实是很优秀的御主。伤痕累累的拯救世界,还将爱与善平等的给予了我们(英灵)。……你知道我不会无缘无故的找你,就算是看在master的份上。”

德鲁伊起身,拿起橡木法杖,投影仪将整个房间完整的模拟成森林的样子。Caster手中的法杖一翻转,邀请的姿势指向通往森林的小道。

“…只有一小会。”

“是是。”

 

3)

库丘林caster。

Alter在心里默念这个名字。

他们走在森林的小道上,落脚的时候甚至真实到有落叶被踩断的嘎吱声,有风浅浅吹过面颊的触感,但是阳光是没有温度的。比他走的略快一步的德鲁伊在喋喋不休,内容十分有八他没听,再说了,反正会忘记。

没有意义。不论是那个小姑娘钝刀般的善意,还是库丘林多此一举的操心。森林没有带给Alter舒缓的感觉,反而是越发的让他紧张起来,他是什么时候在走廊晕倒的?库丘林看上去不是在说谎。……上次和master一起出战是什么时候了?

想不起来。

早该习惯的。Alter在心底告诫自己,既然是回应了召唤,那就应该成为master手中的利剑和枪。

而不是让她担心的废物。

Alter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caster问。

“已经足够了吧。”Alter说,“如果你只是为了给我展示的话,已经足够了。”焦虑开始消耗Alter的耐心。

“这里可是只有master和少数几个人才能来的地方哎。别急着走,再说之前也不是说过你没什么地方可以去吗。”德鲁伊把他手里的木杖往身边的一颗树干子上一靠,靠着树根坐了下来。“虽然大部分都是障眼法,但是这几棵树还是我货真价实的用魔力种在这里的。坐一会?”

Alter和caster僵持了几秒,最后还是妥协了。

两个人席地而坐,和Archer和Lancer相比,他们之间似乎隔着一堵看不见的墙,caster正在墙的这一头张望,但是墙那头的人却无动于衷。

Caster是能感觉的到的,身旁的人已经零碎不堪了。逐渐破损的灵基显现在了外表,融金似凝固后的裂痕在身体上蔓延,尤其汇聚在心脏的地方,再如同蛛丝一般像四周蔓延。

Caster是知道的,夜晚的校舍昏暗的走廊上,刺穿少年心脏的致命一枪。

“事先声明,我和那个家伙(Archer)和那个shadow不同……”

“哎,你还知道shadow啊。”

“姑且是一个灵基。”

“的确,就像我知道Berserker干过什么一样。”

Alter在一瞬间向caster投去了锐利的目光,此时森林里的太阳缓慢的西下,不寻常的时间流速给予了完全不同的感官体验,树叶上的光从白一点点转为浓郁的黄,在逐渐流动成橙色。

“master找过Berserker的事情我是知道的。但是从结果来说她似乎并不满意。”

德鲁伊从地面上捡起一片树叶,那是和四周的环境格格不入的,秋天才会出现的枯黄色落叶。在单薄的身体里还仅存着一点的水分还维持着没那么容易折断的样子。

橙色的光雀跃在德鲁伊淡蓝色的头发上,叶片在他指尖旋转,“我没有否定你的打算,也没有认同你的意图。无论是哪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否定Emiya·Alter这个存在。”

“所以我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只是单纯的‘看着’而已。”

Caster的话落下最后一个音的时候,天空完全暗了下来,星光明亮,从树枝的缝隙中能看见明亮的繁星。

Alter沉默了一会,随后爆发出了笑声。

“我不会记得的。”

“这可不一定,从物理层面记住的方法不还是很多嘛。”caster一副早有准备的样子,从口袋里抖出一个刻着卢恩符文的石子。指尖一闪灌注了一点点魔力进去。

“什么东西。”Alter的表情有些精彩。

“类似于……录音机?是这么叫吧。”caster解释“只要往里面注入一点点魔力就能像开关一样启动。”

“这种东西…”

“收下收下。”caster变魔术一样的从口袋里抖出一堆石子,在黑暗的夜里闪烁着萤火虫一般的荧光。

 

 

4)

  “今天的作战辛苦大家了——!”藤丸乐呵呵的抱着一堆材料,“可以去休息了。”

  从者们各自走开了,库丘林Alter向着自己房间完全相反的区域走去,不一会就到了某个Archer的门口。

  他在打开门的一瞬间就将手里的gal bolg投射了出去。

  “好危险……,你不怕吵醒他吗?”

  房间的主人在睡着,从暗处躲开了这一击的魔术师走出来,手里拿着闪着荧光的卢恩符石。

  “滚出去。”

  “这里明明不是库丘林的房间。”

  “不要让我说第二遍。”红黑色的凶兽眼睛中闪着浓郁的红光。“他是我的猎物,你只要去追逐那个影子就够了。”

  “是是——”带着帽子的caster叹口气,“刚好我也有点自己的事情——。”

 

5)

  “欢迎,库丘林caster。

接下来进行模拟训练

场景导入确认

特异点F——”

 

 

 

 

 

 

 

 

 

END


评论(1)

热度(62)